2008-11-04 23:44:24〃鬼鬼

煩...

前一陣子...

事情才比較平靜...

唉...

現在事情又來了...

是怎樣阿..

就不讓我平靜一點過嗎???

就是因為你..

讓我...的生活..

不在平靜...

我真的...

很後悔認識你...

也很後悔幫你這麼多...

結果我得到是瞎咪....

搞的自己一身腥...

你惹的事...

我幫你擦屁股?!

一句話..

我沒開口跟你講帶過?!

事情就結束了?!

要是這麼簡單...

你自己不會處理嗎???

須要我幫你???

拜託...

趕快把錢環我...

讓事情平靜....

不要讓我在煩了..

上一篇:我忘了嗎?!

下一篇: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