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47:49♥〃林阿倩☺ᦀ

Be eager to *



或許習慣太久讓我覺得很乏味 卻又想維持就好
我想念以前卻也不想改變現在
我大腦裡掙扎著許多繁複的事情
我想起你 卻只是一瞬間 一個心動的頃刻
但現在回想卻也沒多讓我悸動



我承認自己之前很自私
我永遠只知道我的感覺好還是不好
我從沒想過或許你只希望我開心一點
你只不過希望我可以很快樂





是過了很久我不打感性的話
但前幾篇是掏心掏肺在替人抱不平
但這篇是放了很久現在才打出來的
曾經某人A猜中了我 看穿了我
我到現在都沒辦法好好的面對他
我很害怕見到他 他令我起雞皮疙瘩


都不知道事情隔惹多久了
現在我才說出這些事情
這些東西是多麼沉重的壓抑著我
每一次見到你都藏著那麼一點點愧疚


很對不起 ˊˋ
我從不為你想 ..




希望你能懂我是在對你說




上一篇:價值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mAll N* 2008-07-01 23:39:41

哇塞
那個人是誰阿?
這麼偉大
讓你愛到現在= =



某人A猜中了你
那就是我拉
哈哈哈
我太厲害了








起雞皮疙瘩
我知道她是誰了
她是蕭敬騰嘛= =


妳跟他有關係噢
我怎麼都不知道





她是誰阿??
說一下
我不會說的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