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6:04:19YUN

公告*




我把手機裡ㄉ電話簿通通都刪掉惹

只剩下4ㄍ人而已...

為啥只剩下4ㄍ嘞?! 這4ㄍ比較重要阿~

其ㄊㄉ都刪掉惹~

所以麻煩尼們...

打給窩時...{ㄅ管用神麼打喇}

先說尼是誰阿..ok?!

ㄅ要先劈哩啪啦ㄉ說一堆阿!

讓我搞ㄅ清楚尼是誰...ㄅ要叫我猜...

如果我猜錯...會很....

還有~ㄅ要打家裡電話....

有事打手機就可以惹ˋˋ

就算我在睡覺...還是會接

但...別ㄌ一ㄤ我...我ㄅ會回尼電話...

除非尼是上面那4ㄍ人ㄉ其中一ㄍ

ㄌ一ㄤ我 我還會考慮要ㄅ要回尼 {應該會}

如果都ㄅ是ㄉ話...要ㄅ要回就抗心情囉!

就降子阿

上一篇:小公告*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