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0:18:10﹌Ting〃☆╮

看很開了

很多事情 我早就看很開了~哈....阿Q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你還說 我才16而已 怎樣怎樣的~


哈哈 我是說 對於某些事情 我知道 那都是註定好的了!


有或沒有 都隨緣囉~~也許你說的對 是他不懂珍惜


所以囉 恩~某些話 不用講 你應該會懂得


你放心 我對你 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還是很"ㄏㄚˋ"男人的!!


講真的 我很累了 不知道為什麼 還要撐....


我很沒志氣的 我會選擇放棄 =ˇ= 


對阿 我想 適合我的人 應該是要一個懂我 愛我的人吧?!


我要的 真的不多....只是希望 你偶爾可以打來跟我聊天而已


你忙 講一下就好了 不要都沒有出現


很可惜 你都沒有 都沒有.....


故事 到這裡 應該 快到一個段落了吧!我想聽你的答案....


不管是什麼 我都會很理智的!我只想聽實話~


這樣自己的改變 對還是不對 有時候 真懷念以前那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