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0:48:58﹌Ting〃☆╮

被約談...

今天~我被約談了...吼~煩捏~


先說一下吧...大家不要誤會我被學務主任or教官約談~


我可是品行優良的好學生捏~>”<~


如果大家有那麼關心我滴話~


應該都有看到我上一篇文章所打的內容吧...


”升學班”~= = +~


今天就為了這件事情被科主任約談~


早上熊妹才跟我說:泡泡...科主任要找你捏~


我說:怎麼可能啊~= = a~她想幹麻...~


然後我們班可愛滴學藝-小米去集合回來~


她就拿了一張單子<小藍單>給我~


說:泡泡...科主任要約談你~


我:00XX的勒...


依我的聰明才智~<打到自己想吐捏...>~


當然知道是蝦米事情阿~升學班~= = +~


然而...10點那時候~


小米叫我們這些不讀升學班的去樓下集合~


我跟ㄚQ就先下去拉~


主任就問:你們幾班幾號~


我:51的6號和14號~


主任:你6號?~你下午來找我~我現在不想跟你說~


我:= = +~到了下午...


他*的勒...下午第二節班上在”HAPPY”的時候~


居然要找我~在教務處等主任等了混久捏....


然後阿~跟我預料的一樣阿~就跟班導說的沒啥差別~


一樣都是廢話...我沒話好說的~


不讀就是不讀~在吵...老娘我轉學~= = a~


煩死了...就升學班而已咩...


我們國中是沒有喔?我在B組也是過的好好阿~


天天快樂的勒...


主任她.....要了我家電話~說要找我老媽談~= = a~


挖哩勒....雖然是沒在怕的辣~反正我跟我媽已經說好了~


恩恩....反正我不讀就是不讀~


反正對我來說~讀那個沒屁用~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個性”~= = +~而且阿...


奶奶跟我說:泡泡..你很屌喔~好像就你一個被約談捏...~


= = A~我的確有點跩喔~哈....


去去去...要是那時候知道考上升學班有那麼多問題~


我那時候就都用猜的就好嚕咩...害我還一題一題認真的寫捏...


完全沒看書都考的上~那我讀了有啥意義??~告訴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