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6 20:14:40﹌Ting〃☆╮

唱歌~真爽..

今天12.16~育達的校慶~<不是重點吧...>

今天我們在學校就只做了一些動作~

軍訓檢閱.坐下.換褲子.等小蕤.去本部找橘子.還有上廁所~

今天重點不是這個辣~重點是:一堆麻吉去唱歌唷~

我們10:30離開學校~到”南松山”站~去威秀唱歌~

一去到那邊~大門寫著營業時間:11:30開始~= = +

我們就在外面等~去隔壁的萊爾富買餅乾吃.

我跟ㄚQ去約會了一下下喔~>”<~哈哈...

跟奧姐.肉包去隔壁棟大樓上廁所~

我只能說..那間廁所半夜應該可以看到什麼東西吧~

= = a~陰暗的可以....呼...

11:30終於到囉~我們就跑進去裡面~

哇..有好多藝人的簽名喔~

我家北鼻去過2次捏~>//<~high的勒~

還跟那裡的服務生聊了一下~

此時的我們也正在想~等等要點什麼歌...

我們有共同的意識唷...第一首歌就是帶給大家happy的歌~

小豬滴”嗆司嗆司”~超讚的...大家有high喔~

有段小插曲:我只喝了一口海尼根~人就不正常了...= = a~可見我還是

喝果汁的好阿~= = +~

大家點了一大堆的歌~我只記得:

我唱了嗆司嗆司.自我催眠.好愛她好想她.迷魂記.折磨.珊瑚海.把愛放開.

聽不到.6句的我不像我.見習愛神.他還是不懂.海波浪.小姐請你給我愛<這

是帶動氣氛的~>”< >~

好像唱了很多捏...ㄎㄎ...

那時候別人在唱”野蠻遊戲”時~

有一句歌詞不是”想愛就別怕苦”~

此時坐在我旁邊的阿Q同學跟我說:我剛剛把歌詞看成”做愛別怕苦”~

真的是笑死我了...哈哈哈...我跟奧姐說~奧姐也是笑死了~

我還沒笑完勒...我北鼻的”我不像我”居然就出現了...

邊笑邊唱的”我..不像我..不像我自己~~”

阿Q就跟我說:時間快到了~你只能唱4句~

哈哈...我唱了六句喔~下一首歌換奧姐的時候~

我也說:奧姐也只能唱4句喔~她也是呵呵呵的笑~

雖然今天唱到沒聲音了~不過卻很值得唷~

以後大家還要一起去唱喔~

我以後大概不會跟男生一起去唱歌吧~

因為我會完全沒形象~= = a~我們站在沙發上唱迷魂計捏..

哈哈....今天真的很”happy”~

明天再去續攤吧!!!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