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0:30:47﹌Ting〃☆╮

淡淡的...

夏天的天空~總是湛藍的顏色~看了似乎可以把很多事情都拋在腦後~


能讓我忘記很多事情~包括了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很喜歡看著天空發呆~將腦袋放空....~什麼事情也都不要想~


”夏飄雪”這本書裡面有一句話我印象好深好深..~


”我好怕我一轉身...你就會不見”~我也好怕哪天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就像是小時候常常在玩的躲貓貓~數完了1.2.3~


回頭找自己的同伴~卻誰也都找不到~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很多事情~明明就是在眼前發生~


可是伸出手去抓~卻是怎麼抓也都抓不到~現在我有很多事情都不想放手~


好怕手一放開~就像水一樣~蒸發掉了...~


要是可以...~我寧願選擇時間停止~


因為現在的我很快樂.很快樂~”未來”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切都是個未知數~所以我寧願讓時間停住....~


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快樂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