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1:51:32a0921930512

【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 科技守護私人空間,跟鑰匙說掰掰!

產品名稱:【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產品資訊

科技是為了更好輔助生活,這句話這幾年多尼體驗超級深刻,像是我家換上智能設備已經多年了!工作的環境也都自己搞裝成智能設備~完全 3C 人生活!每天要不是 Ok Google 就是嘿 Siri 😆 去遙控各種設備,最近多尼又收到一款廠商寄送來開箱的新產品「【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這是一款智能掛鎖,對各位沒有看錯~就是用鐵鍊鎖腳踏車或老舊鐵門上面常會看到的那種鎖!!!它也受到科技影響 UP 了 😎 現在只要指紋就能開鎖,但這產品值不值得買~下面我會分享我的看法!本篇開箱包含產品包裝來看看其規格,開箱分享實體內容物及實測分享實際體驗後感想~那廢話不多說就來開始看文嘍~~~

產品包裝


【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整個包裝小小一個,收到時候蠻讓我意外!體積居然這麼小巧~不過重量卻有沉!畢竟這種掛鎖印象中就是重重的~而且包裝正面也能看見產品圖樣!而主要特色及規格都在產品包裝的背面,下面稍微整理出來色及規格如下給大家參考:

■ 特色

● 支援指紋解鎖,免鑰匙超方便
● 緊急密碼開鎖,不需要指紋也能輕鬆開鎖
● 支援 IP56 等級防塵防水,可阻擋水柱衝擊
● 支援 Micro USB 緊急供電,避免打不開的尷尬情況
● 免 APP 操作簡單,使用者能快速上手
● 鋅合金高硬度鎖體,堅固又耐用

■ 規格

● 產品品牌:FAMMIX 菲米斯
● 產品型號:SAFER-E2
● 產品尺寸:76 X 46 X 13 mm
● 產品重量:98g
● 產品材質:鋅合金
● 供電方式:Micro USB
● 充電時間:2~4 小時可充滿
● 使用時間:充滿電後可持續使用約 4,000 次
● 防水等級:IP56
● 解鎖方式:指紋、緊急密碼鎖
● 指紋數量:10 組
● 保固:1 年

知道有怎樣的規格後,就開箱看看裡面有些什麼內容物吧!

產品開箱


整個【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充電線 X 1、說明書 X 1

下面就來直接看到產品主體,多尼個人覺得這 SAFER-E2 外觀上與傳統掛鎖真得並無太大差異,最明顯差別想必是鎖的開啟方式從原先鑰匙改為指紋為主,加上 FAMMIX 將整體配色採黑色為主,讓這小小掛鎖科技感加分不少!


該鎖一些配置則都藏在背面裡面,看到這就會有人想那小偷不就從背面這撬開就能破壞鎖體了嗎??這點我也問過廠商,他說這大家能放心,哪怕小偷用半天這鎖也不會簡單被破壞的!安全性的部分沒問題~

既然是指紋開鎖那一定要需要電,充電上是採用 Micro USB 充電,充電完成一次可以使用次數也超級可觀,官方實際測試充飽電約可開鎖 4000 次~此外因為怕進水也特別加上防水塑膠塞,能保護充電孔不進水!

如果電量不足,低電量時候會在開鎖後指示燈會閃爍紅燈,這款指示燈燈號我有稍微整理出來~此外呀!指紋的感應安全性上半導體式指紋辨識,防偽性高,各位可以免擔心指紋辨識問題存在!!!

🔴 紅燈:指紋辨識錯誤

🟢 綠燈:指紋辨識成功

🔵 藍燈:錄入指紋中

後續其他一些操作會在產品體驗中分享,包含萬一很不信打不開要怎處理也有分享給大家!剩下內容物各位就自己稍微看圖嘍~

這次比較建議這款鎖到底怎麼用真的需要敗讀一下說明,這千萬別亂丟!不然真的要處理一些情況時,找不到教學可是很困擾的!!!

那下面就開始分享我這次體驗分享嘍~

產品體驗


【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賣點無須連接藍牙或網路,僅需指紋按壓即可設置,操作簡單無須配對 APP 軟體!下面示範這樣指紋開鎖共可添加 10 組,無管理員及普通用戶區分~

◉ 配對指紋步驟:手指長按到藍燈亮起後鬆手 ➤ 把想登記的手指連續按壓直至綠燈亮起後停止(如果紅燈換個位置繼續按壓) ➤ 綠燈亮起後再次按壓第二枚指紋,一樣連續按壓直至指示燈熄滅表示成功完成

◉ 添加新指紋:先解鎖然後長按至藍燈亮起後鬆開 ➤ 想添加指紋再連續按壓直至綠燈亮起(如果超過 5 秒會自動退出,需重要再次重新添加新指紋步驟)

使用上個人覺得防護效果很不錯,辨識度很棒!哪怕你同一隻手指頭只要角度不對也不會讓你開鎖!

※ 備註:如果真的打不開可以去說明書內看看怎靠緊急密碼解鎖

下面就說說我實際這幾天體驗後感想看法,讓大家參考~

【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推薦給有工作或運動有私人櫥櫃以及外出時有昂貴的行李箱包包等可上鎖用戶~保護自己的物品安全!!!

像我現在我去運動的運動場,就能找到可以掛【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的地方,只要這樣一扣就 OK

假如你家還有用鐵鍊鎖腳踏車、使用掛鎖的鐵門~都能輕鬆使用它來保護重要財產安全唷!!!

不過我這次使用下來還是最愛現在掛鎖能用自己手指就能當鑰匙,輕鬆開鎖那種感覺非常方便 👍👍👍

以上就是我這次開箱的一些看法及分享,文中如果有補充不足或想進一步了解都歡迎留言或私訊多尼唷!我都會回覆大家來一起交流這款掛鎖~

產品優缺

優點:質感很棒,堅固耐用、指紋就能開鎖、一次充電後續航力很棒,不用常常充電、電量不足會提醒低電量、具備 IP56 防塵防水、有支援 Micro USB 緊急供電、免 APP、支援 10 組指紋、有完整 1 年保固

缺點:不含實體鑰匙孔,如果沒電自己要準備 Micro USB 來充電

總結:【FAMMIX 菲米斯】防盜隨身智慧指紋掛鎖 SAFER-E2 入手後我其實發現,現在實際使用掛鎖的環境比過去少很多,小時候家中隨便找都能找到這種掛鎖身影,不過像我們生活上還會有需求的人~有了它就能更方便使用,不然出去不是鑰匙不見就是忘記鑰匙~有了這鎖方便就在手指按一下輕鬆開!!!再也不用擔心鑰匙不見的情況了~

相關連結

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hdmQr

官網連結:https://www.yomix.com.tw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