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10:31:13a0921930512

開箱|【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 - 簡約日本設計風格,卡片收納、軍規防摔一次擁有!

產品名稱:【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

產品資訊

自從年初左右陪伴我數年的 iPhone X 從機車上摔後 ,升級上 iPhone 12 PRO MAX 後發現~現在手機真的好貴唷 💸💸💸 重點也沒比較耐摔,所以真的只能再花錢入手個千元左右的防摔殼來保護貴貴的手機了!不過市面上防摔殼大多外觀差異不大,透明背蓋搭配有色邊框設計~但也沒遇到過比較特別的款式可以參考!直到最近朋友推薦了 Gramas 這牌子推出的 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說不錯看!於是多尼就來找廠商合作了此次開箱,好分享一下這款手機殼給大家參考,順便看看朋友推薦的手機殼到底如何 😆 而這款手機殼從 7~13 系列都有出對應款式,詳細自己可以去 Gooogle 找找看~那廢話就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寄送來的產品包裝來認識一下這款手機殼有何特色及規格配置吧!

產品包裝


GRAMAS 是來自日本東京的一個品牌,而這次開箱的這款手機殼可說是它們用匠人之心精心打造的一款簡約日本設計風格的手機殼,下面是這次廠商給寄送給我的【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很讚的是一次給我兩款顏色藍與黑 😆 這款手機殼看上去真的不錯看呢!朋友果然沒騙我~而在包裝也十分簡單,透明塑膠可直接看見手機殼的實體樣子,以及有哪些主要特色,包裝底部標是的 CHCRS-IP12NVY 則是這款手機殼編號,再來翻來背面地方有它的規格資訊,下面幫大家從包裝及官方那提供資訊整理出整個特色及規格:

■ 特色

● 經典行李箱造型設計,時尚與商旅最佳包殼配件首選
● 雙重保護設計,外層硬聚碳酸酯材料,內層高矽柔軟墊結構,能保護 iPhone 的各種刮傷和衝擊
● 烤漆工藝,高實感鋼琴烤漆,更顯金屬亮澤
● 軍規防摔認證,邊角加厚防撞設計
● 支援 QI,符合無線充電聯盟(WPC)的 QI 協定
● 內部設計凹槽可以置放 IC 儲值卡、悠遊卡,攜帶卡片好方便

■ 規格

● 產品材質:TPU、TPE
● 兼容機型:iPhone 12 PRO MAX(另有 iPhone  7~13 系列款式可選擇)
● 產品顏色:iPhone 12 系列(灰 / 藍 / 黑)

※ 其他系列顏色:iPhone 13 系列(紅 / 鋼琴白 / 灰 / 藍 / 黑)、、iPhone 11 Por / 11 / 11 Pro Max(消光黑 / 金 / 灰 / 藍 / 紅)、iPhone X / Xs(金 / 消光黑 / 灰 / 藍 / 玫瑰金)iPhone XR(消光黑 / 灰 / 藍 / 玫瑰金 / 白)、iPhone X Pro Max(消光黑 / 灰 / 藍 / 玫瑰金)、iPhone 7 / 8 / SE2 系列(黑/金 / 灰 / 藍 / 白 / 玫瑰金)

那接著就是我最愛的開箱環節,因為這次有兩款顏色入手!整個款式相同只有顏色不同,我就開我比較愛的藍色來做開箱分享~讓大家認識【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 😎

產品開箱


【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的產品內容物有:產品主體 X 1、產品說明書 X 1

說明書的部分我就不帶大家看了,畢竟一款好用的手機殼是不需要說明書的!到底怎麼用相信大家一定能自己速速了解!真不了解也別怕體驗時候可以參考多尼使用分享~

那接著說說我個人第一眼看到【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的一些看法吧!整個手機殼的外觀上完全就像是一個行李箱呀~這真的讓我看到後心裡充滿想去旅行的衝動了 😆😆😆 我一定是疫情關在台北太久,才看到這手機殼有想去外面旅遊一番的想法!!!不過顏色上藍色真的超級美,光這顏色絕對是 12 系列海軍藍或太平洋的朋友們御用手機殼好選擇

而且在小細節上的防護處理都很足夠,可以保護貴貴的手機不會摔落實輕易受傷破相


不過這款手機殼另一大讓我喜歡的是可以放卡片的設計!終於不像是一些手機殼採用先蓋式皮套方式才能放卡片了,在不會讓手機變成超厚的情況下,終於也能放張悠遊卡~更好搭乘捷運了 👍 不過會不會容易掉卡的問題呢?這點就讓我實際體驗時候跟大家說吧!

而內側部分,貼合手機的部分敲起來會有些硬,不是內部這層黑色硬,而是太薄敲起來會讓人以為這是一款硬殼的手機殼,不過其實內層整個是採用防撞橡膠,拆裝上這種軟殼更不會傷到手機邊緣處!

接下來就去實際開始體驗一週看看【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我會用最直觀與實際感受來跟大家講講這款手機殼有哪些值得討論的部分!

產品體驗


【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的安裝上訣竅:右下 ➤ 左下 ➤ 右上 ➤ 左上


而安裝好之後就能將悠遊卡之類卡片插入背面側邊的卡槽內

先給大家賞圖一下我的 iPhone 12 PRO MAX 與【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結合後的樣子吧 ✨



接著來說說使用幾天下來一些感受,首先感覺就是這款手機殼真的握感紮實,不過也是有一點會讓我覺得要提醒,因為可以放卡片,同時又是防摔殼~體積上會比一般普通手機殼稍微大一些!但厚度上控制很棒並沒讓手機胖很多,算防摔殼中輕薄款~可是我還是要提醒女性朋友如果想購買搭配 MAX 系列手機,要知道手機會稍微變大的狀況,可能一隻手會有些不好握住的狀況發生唷!

手機收納卡片功能上我最擔心會不會掉卡問題,根據一週體驗下來,妥妥安心!卡片不會偷偷離家出走的悲劇狀況發生~這我不得不佩服廠商在這方面的設技巧思,秘密都在背面那超級像行李箱的外層殼內側設計,這邊就讓大家看一下背面秘密結構吧!

要換卡取出卡片的時候也超級簡單,手機殼背面面對自己往右邊一滑卡片就自己出來了,這時候就能取出卡片了

不過實際搭公車嗶卡時候我有遇到一個狀況,手機自身卡片感應速度比手機殼內實體卡感應還快!這真讓我佩服蘋果這部分感應速度呢!!!不過幸好蘋果不會這樣感應就自動付款,不會讓我新手機殼出現個尷尬的 BUG 🤣🤣🤣

但另一個問題也跟大家分享,就是雖然這款手機殼可以支援 QI 充電,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主要是透過 MagSafe 充電器來充電,那這款會吸附不上的狀況唷!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遇到無法吸附的狀況,不過充電部分沒有問題,還是可以充電~

體驗到這了,防摔殼最重要就是防摔保護能力!你覺得我會拿貴的要命的手機摔看看嗎?你太高估我的銀子了~

但就在我決定打死不摔後的這次體驗中,還是發生自由落體事件!充電時候我習慣放手機在家中桌子上,就這麼悲劇我拉到線!!!手機落地了...根據 100% 實際測試,它真的防摔又防撞,有一定保護手機無傷的能力,這點超我實際分享掛保證 😭 雖然手機沒受傷,但我心裡面為何有種感傷的 FU 呢?那既然摔了就拍張照給大家看看這落體後躺臥在地的手機身姿吧...

從那天候,使用上就比較小心了!手機殼就算有防摔或防撞等抗擊打能力,也不是讓你天天折騰的~現在用一段時間後這手機殼我已經很習慣用了!不論直立時候拿來滑手機看臉書或橫著看影片追動漫!【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已然成為我 iPhone 12 PRO MAX 手機必備裝備,不只給我手機安全防護,更順便給我嗶卡方便!再也不用拿錢包嗶悠遊卡了!~

產品優缺

優點:簡約外觀且質感很棒、可以達到防摔及防撞保護、鏡頭部分有加高不會讓手機鏡頭直接接觸桌面、按鍵不會難按、可以收納一張卡片在手機內,建議搭配悠遊卡搭車很方便

缺點:MagSafe 充電器無法吸附、手機體積稍微變大,但不會影響使用體驗

總結:這款【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我覺得是一款結合簡約美感、防護能力、收納卡片能力的一款手機殼,方便實用!而且偷看了一下價位一千五有找,雖然不是超級便宜,但品質與功能性評估後這價位還 OK,如果你想找一款能收納卡片又防摔的手機殼那【Gramas】iPhone 軍規防摔經典手機殼可以考慮看看唷!不過優缺點自己就依據自己使用情況參考看看,來評估是否適合你入手!!!

相關連結

官網:https://www.gramas.jp/search.html?search=rib&offset=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stelarVAGO

PCHome: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YAR7W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grama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