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09:02:05a0921930512

【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 - 主動降噪自由切換,瞬間讓世界更安靜!

產品名稱:【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

產品資訊

最近不少朋友都私訊來問我無線耳機有推薦的嗎?前幾天推薦了不少 2021 年入耳式無線耳機,但也有朋友問耳罩式呢?嘿嘿最近合作多次的 Havit 海威特就寄送來他們家一款【舒適與音質 雙重享受】的耳罩式無線耳機嘍!如果你是追求舒適度、音質、價位的朋友那這款「【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開箱你值得參考,因為經過我實際體驗後真心覺得它是一副表現很不錯的耳機

那下面也不要太多廢話趕快先來看看包裝上有哪些產品資訊,來了解一下它的特色跟規格吧!

  產品包裝  

「【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包裝讓我覺得比之前更加成穩了,從包裝讓我猜感覺這副耳機應該落點在 5,000~7,000 元左右,不過後來去爬文彙整下面特色及規格時才發現這定價真的很佛心(建議售價:3,490元),下面是整理出的特色及規格:

■ 特色

● ANC 主動降噪,自由切換、保護聽聽力、過濾噪音
● 40mm 動圈,讓耳朵享受震撼音色
● 48 小時續航力,在 ANC&AUX 有線模式關閉下,可播放音樂長達 48 小時
● 90度旋轉收納,讓收納能力大提升
● 藍牙 5.0 晶片,靈敏無延遲
● 支援 AUX 有線模式,即使耳機沒電也能當有線耳機使用
● 舒適設計,採用舒適透氣耳罩搭配柔軟內層海綿

■ 規格

● 型號:H601BT
● 產品尺寸:178 X 195 X 78 mm
● 藍牙版本:5.0
● 晶片: ATS3015(主動降噪晶片)
● 電池:3.7V / 600mAh
● 產品重量:210g
● 材質:人造皮革 PU、樹脂 ABS、金屬
● 無線距離:10 公尺(無障礙物)
● 喇叭:40mm
● 揚聲器靈敏度:1KHz 時為 11033dB ; 1mW
● 支持的配置檔:HFP1.6 A2DP1.2.AVCP 1.4
● 抗阻:32Ω
● 頻率:20~20KHz 
● 額定功率:2 X 20mW
● 輸入電壓:DC 5V / 280mA
● 播放時間:藍牙模式(17 小時)、ANC+藍牙模式(10 小時)、ANC 與 AUX 有線模式(48 小時)
● 通話時間:藍牙模式(32 小時)、ANC+藍牙模式(19 小時)
● 充電時間:2 小時
● 充電接口:Micro USB
● 待機時間:400 小時

單看參數這款耳機 CP 真的很不錯,但既然它收納能力不錯,那未來想必也是使用者會帶出門的耳機那顏值當然也是要顧~我們趕快開箱看看它真面目吧!順便知曉一下到底附了哪些內容物

  產品開箱  

打開來第一點「【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的外觀我可以,因為時在散發出簡約美感!我腦中浮現日劇中那種音樂大師,戴著耳機認真工作的身影畫面,這也是我喜歡 Havit 這牌子的一個重點,因為這牌子產品不知為何讓我都會感覺有日系風格,每個產品都會散發出那種細緻又簡約的美感!

「【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在內容物的部分有:產品主體 X 1、充電線 X 1、3.5mm 音源線 X 1、收納袋 X 1、說明書 X 1、保固卡 X 1

內容物的配件給的算是很不錯,下面就來看看各個內容物的細節部分順便補充一下細節~

第一個當然是直接來看到產品的主體,耳罩上除了有顯眼的 Havit Logo 外,機身上的霧面金屬紋理搭配頭頂皮革,質感真的很好,不過可能為了降低重量大多數黑色看似金屬的地方其實都是塑膠唷!整副耳機重量才能僅 210g

這次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當光線照射下,視覺上外觀會有跳色漸層感,讓人真的非常喜愛!此外為了提升攜帶性,這次使用了 90 度旋轉收納設計,讓各耳罩各角度都能輕鬆反轉折疊~可以看出他們為使用者細節上所做出的巧思!

舒適度來看這次使用了兩個超柔軟的耳罩,同時這耳罩十分透氣不會戴久耳朵熱呼呼,廠商說這叫做記憶蛋白耳墊設計,讓長時間使用下耳朵無負擔能享受 40mm 動圈震撼音質,但是裡面 L 與 R 標示真大 🤣🤣🤣 懷疑設計師是怕我們不小心戴反了才故意加大顯示,提醒使用者!

延續舒適度話題,頭頂地方往往也是耳罩式耳機要關注的一個地方,要有足夠面積頂住頭頂同時接觸的面也要夠柔軟,讓頭頂舒適無壓力!這塊它就做的很不錯,有足夠面積與柔軟度 👍👍👍

另外耳罩式一大注意要點大小頭考驗,就是能否伸縮調整配合使用者頭的尺寸調整!這部分就不推薦頭太大的朋友購買了,因為像我頭大小算普通拉到最長都剛剛好,如果你頭真的比較大些,那建議如果真愛就要去找實體試試看嘍!不要輕易入坑避免買回來發現尺寸太小~

主要耳機的操作上,所有功能都放在右耳的地方,使用者可以去電源開關、調整聲音大小等操作,不過站在使用者角度,未來是希望廠商能改用 USB-C 充電孔,這樣充電速度能更快節省等待充電的時間!

至於耳機線給的真的很不錯,質感與做工上不輸其他大廠附贈的耳機線~充電線則簡單看過就好一條普通的 Micro USB 線

收納袋給的很不錯,外層有絨布觸感內層紋理滑順 👍

至於說明書及保固卡各位就收好即可~反正後續也不太會用到

下面就來實際去體驗一下「【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到底如何吧!我會實際使用一週來分享使用心得~

  產品體驗  

怕大家第一次使用不知道怎配對,先分享怎做配對~其實很簡單只要把耳機電源開啟後,就能在手機藍牙裡找「HAVIT H601BT」做配對

下面是我幾個整理出這副「【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值得說的優點地方

先分享通勤路上吵雜環境 ANC 表現如何,不得不說耳罩式耳機的音質表現及抗噪效果真的高於入耳式耳機不少,完全讓世界瞬間安靜了下來!出門在外搭公車或捷運通勤路也能享受音樂的震撼~

最近幾天測試時,尤其喜歡帶它一起去吃早餐,因為有時早餐店內用餐部分客人會太開心聊天聲音比較喧嘩熱鬧,但往往一大清早比較想要安靜用餐 😅 不好意思請他們小聲些,那就能用耳機抗噪了,讓我很滿意還給我一個安靜不少的早晨 ☀☀☀

而且因為可以旋轉折疊很方便攜帶出門,實際使用下我完全沒收到收納袋裡,直接這樣一掛就來出門,也能把它當一個帥氣飾品~

音質體驗上如果你愛重低音那「【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可能不是你會喜愛的耳機,他比較偏向喜愛人聲及輕音樂的耳機,而且空間感很不錯,試聽了一下有樂器及主唱的音樂檔,可以聽出主唱位置及各樂器離的距離與角度~給我感覺這就是我喜歡的聆聽品質!音質好、空間感足夠、舒適性也很棒~210g 重量在頭頂長時間使用根本無負擔感,電量續航力又猛,像我使用好幾天根本沒充電耳機依舊還是有電!!!

此外,如果你有在電腦有配藍牙這副耳機也能連結電腦來做使用,效果也超級棒!入手後真的覺得「【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是一副真的好耳機,好在它不像其他耳機強打什麼 APP、黑科技等等的複雜功能或技術,卻可以真的讓消費者獲得一個很棒的使用體驗,同時不知不覺融你會發現生活中真的很愛使用它~

以上大致就是我的體驗心得提供各位參考,後續如果有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討論唷!多尼都會回覆大家我所知道的資訊^^

產品優缺

優點:ANC 主動降噪、降噪效果可自行開 / 關、40mm 動圈、48 小時續航力、90度旋轉收納、藍牙 5.0 晶片穩定連接品質、支援 AUX 有線模式、耳機輕巧舒適、音質好、空間感表現不錯

缺點:重低音表現略微不足,愛重低音者不建議、頭比較大的朋友可能要實際戴過確保尺寸 OK

總結:抗噪表現真的很棒,多尼入手後真的覺得「【Havit 海威特】H601BT ANC 主動降噪藍牙無線耳罩式耳機」是一副真的好耳機,好在它不像其他耳機強打什麼 APP、黑科技等等複雜功能或技術,卻可以真的讓消費者獲得一個很棒的使用體驗,同時不知不覺融你會發現生活中真的很愛使用它~

相關連結

購買連結:https://lihi.tv/2eKuW

日本藤素正品 2021-05-24 22:33:42

犀利士屈臣氏有賣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