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2 21:33:26a0921930512

(開箱文)【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無線充電不亂跑

產品名稱:【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產品資訊

大家好,今天多尼要來開箱的產品是「宇逸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推出的行動電源「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產品包裝的部分先!

 產品包裝 

首先提供各位「【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這次的包裝設計採用自家主打的企業色,與官網相符合!

而包裝上比較大的亮點,多尼個人覺得是在可以掀開式的設計,實際能看見產品主體這點很不錯!

簡單看完包裝後還是趕快來開箱吧!畢竟開箱才是最重要的!

  產品開箱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會附上一條Micro USB充電線以及說明書

這款行動電源摸起來手感十分不錯,霧面黑外加磨砂般的手感,整體手部接觸的觸感體驗上很舒服(●’ω`●)會不知不覺摸上癮!

不過當然還是有些小缺點,一些髒髒的粉屑很容易附著在上面Σ( ° △ °|||)或許這就是擺脫大多行動電源冰冷冷的缺點下的犧牲~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整體大小:長度為14.984公分、寬7.687公分、而厚度則為1.8公分

電源格數與顯示充電燈部分整體有點像是WIFI圖示,大家別以為他有支援WIFI功能喔!

該款行動電源電容量為10000mAh,充電方式上支援插頭有Micro USB 與Type C介面另外還支援無線充電,且可同時進行兩種裝置的充電(有線+無線) 

無線充電的位置兩側有各8顆吸盤,提供使用者無線充電時候手機或其他裝置不會輕易移動!(不過也能直接拿來吸桌面,固定行動電源用XD)

產品上也有標一些產品規格資訊,不過多尼還是習慣幫大家整理一下個人認為的重點部分
產品標準 : Qi認證
電容量 : 10000mAh(額定6500mAh )
電池採用:铝聚合物電芯
Micro USB 輸入 : 5V/2A, 9V/2A
USB 輸出 : 5V-12V Max
Type C 輸入 : 5V/2A, 9V/2A
Type C 輸出 : 5V-12V Max 

特別補充
無線充電輸出:Android 5W / 蘋果iPhone 7.5W / 三星 10W  

  產品體驗  

充電時候「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會亮起藍燈!其實真的超級像是WIFI訊號格數 d(d'∀')個人覺得蠻有特色的XD

當實際使用時候只要按那唯一按鈕就能開啟行動電源了!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更具備有異物偵測功能,判斷是否正常進行充電(無線充電)

正常進行充電時候會亮綠燈唷!

獨家的吸盤能很好的吸附著手機,就算裝著保護殼也免怕吸不住!讓手機與行動電源完美進行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大小其實真的也就跟IX一樣大而已唷!

如果你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又不想帶一堆線的朋友!那這款「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可是你一個優質的選擇!他改善了其他有支援無線充電的行動電源無法有效吸附著的缺點,丟到包包內「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獨家的吸盤式設計也能吸緊你的手機不讓他們分離!

支援各廠牌手機無線快充(三星10W、蘋果7.5W、一般手機5W),且相容於市面所有qi認證手機,有線快充更可急速支援至18W,但前提是須搭配 QC2.0 或 QC3.0的電源適配器才能達到上述的快充功能!

補充:如果僅用原廠豆腐頭是無法進行快充的唷!

支援FOD是異物偵測的模式,意思是如果手機將進行無線充電時或背蓋中如果含有微量金屬物,此時行動電源就會啟動FOD保護機制,停止產品進行充電的動作以保護裝置的安全,所以充電時建議可移出背蓋
補充:(如果背蓋沒有金屬則可直接進行無線充電)、(無線充電最遠感應距離可達6mm)

好了講了這麼多,基本上實際使用幾天後多尼對「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感覺大概只能用下面這句話形容:

免充電線出門,丟包包吸穩穩無線充電不亂跑!

產品優缺

優點:支援無線充電、支援FOD即等於異物偵測、Type C 孔可支援(輸入/輸出)雙向功能,前提是線材兩端都是TYPE C規格,但市面上這種線材不多,除非另一頭有轉接頭、10000mAh大容量、獨家的吸盤可固定手機

缺點:容易附著髒髒的東西

總結:基本上這款「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改善了早期行動電源有支援無線充電卻沒辦法固定手機的問題,而且充電速度很不錯又能自動斷電保護等優點,不論你用手機打電動或追劇的朋友只要你手機支援無線充電那「 【WYLESS 】Power Juice H8 吸盤式無線充電 行動電源 」你可以考慮,吸盤式設計讓手機可以免除無線充電時候沒辦法固定穩穩的充電問題,你只要吸好了手機跟行動電源就能不怕沒穩穩充電唷!

相關連結

產品資訊:https://www.wyless.co/power-juice-h8

 

 

 

 

威爾剛 2019-12-16 07:01:02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5-03 11:22:5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好的感謝 新聞台Blog小天使 (=^_^=) 2019-05-07 2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