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12:30:23十五姨

靈療師的業力承擔

:我在靈修,師父派我替人靈療有段日子,如今自己病痛不斷家內不安寧,請問該怎樣才能更進步?

答:我想這很明顯地是擔待了業障,積少成多就自己崩盤了。

靈療是屬於能量療癒法,它既不是醫學也與一般推拿、針灸、瑜珈等等輔助療法不同系統。人人靈魂能力都與生俱來,它是每個人內在能量強弱獨特的展現,以道法自然其正統來說,對別人試圖干預能量的人是不應該的,而佛法慈悲,見苦不救卻也於心難安,因此具天命者(例如:耶穌)也會出手以靈力去救治某一些病痛者。但若人體系統構造原理不懂,靈魂能量不懂,宇宙能量不懂,因果道理不懂,就不要去做半桶靈療師,你不僅僅要承擔其業力,終會誤人誤己,不只不慈悲還愚蠢呢!

半桶靈療師,就像手術房的護士,日日見到醫生開刀後,就自以為可以依樣畫葫蘆了。咱武俠片中常常看到給人輸氣療傷,結果自己透支反噬而昏迷吐血,就是這個道理。

許多靈修道場因治療靈動問題及普化原因而藉機演化,故造成了信眾養成與神交易心態,或弟子誤以為與神同等的貢高心理,其領導人太忙疏忽或本身不足,忘記將其轉換奏職也忘記教導「學會承受」也是生命必須的功課。

明白了道理之後的你,是不是應該回歸到自修自心、己達達人的境界。

莫要再去為人靈療,轉其他掃地倒茶的服務功德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