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02:37肥皂 °

生日拉~

今天生日阿 呵呵呵


昨天禮拜五第一個收到ㄉ禮物 小不點送我的蛋糕 謝謝喔^^

第二個收到ㄉ禮物 冠冠的禮物 謝謝摟^^

後來收到喬芭的簡訊 哈哈哈 超準時 還有PINKU



後來今天早上睡過頭 沒趣學校 聽說有買蛋糕阿 ~


阿懂.喬芭.傻猴.文哲.PINKU



謝謝你們 ^^


晚上阿 就跟 阿子.阿Q.信榮出去吃飯阿阿阿


超愛阿子送我的衣服阿 哈哈哈

大大 ㄉ謝謝阿子 ...

謝謝你們 ^^


阿懂打給我說要去看演唱會 我也很想去 可是跟別人約好了 對不 起阿

還有還有 他他他 哈哈哈


藍色小熊 我不會忘記的 笨蛋 一直罵我笨蛋


今天 很開心 謝謝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