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0:44:43〃☆呆〃宥★*

不後悔

今天跟同學討論到暑輔上術科的位子

我突然想起

曾經跟玫和融

第一次暑輔

互相寫毛筆畫手、噴水、開玩笑

還因為太吵被老師換位子......

如今物換星移

雖然現在擁有的朋友不同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開心

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交集變少了,雖然開玩笑的話不多了

但我絕得

「這是好的」

 

我不怨誰,自己、你們,我都不怨

因為我漸漸了解到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會按照自己的意思走

也不是每一個都適合當好朋友

如果強求,都會受傷的,彼此也不會高興

當然也談不上都好朋友了!

有人說:「時間可以解決一切」

但我絕得,一切不一定是一切.......

沒有永遠的一切

但是想起暑輔的事,我不在感傷或憤怒

只是絕得生命中有段歡樂的時光,格外高興

雖然我的一生還沒過完........

但是

謝謝妳們給我那段時光      但是

我不後悔

我相信你們也是^^

 

段考+u

上一篇:到融家上課

玫 =)) 2009-07-06 21:04:11

摁摁~~我也不會討厭你噢‵‵ 哈哈~~俺有留噢 =)) \\”雖然久喏點˙˙˙˙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