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4:12:12〃☆呆〃宥★*

淚水漸漸滑下,卻無法改變【畢業】

從來沒想過.....要離開學校和同學
常常總覺得
好像每天重複做同樣一件事
就像你每天起床都要刷牙洗臉
然後什麼都不知道
就突然說
妳明天要畢業了
也不知道說.....明天要畢業了
今天要該做什麼特別的事
因為沒有這樣
所以常常覺得
好像事情沒有做完
直到現在,我仍無法相信
我已畢業
對於離開同學、老師、和617以及充滿回憶的學校
我好像一無所知
好像突然有一天.....
你必須要有這種覺悟!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
好像,還是覺得....
話沒說完、事沒做完
我也無法想像
之前跟老師要東西送,拖延上課、午休時間
中午為了不睡覺,而去打掃廁所
然後做一些怪怪的事....
沒有了這些事....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再見了!我的好朋友們!
再見了!童年!
再見了!總是處處幫我們老師!
再見了!充滿回憶的學校!





再見了!我一輩子.....一輩子...也忘不了的




617!

上一篇:美術班

下一篇:送給617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