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9:00:18〃☆呆〃宥★*

拉近又拉遠

我和朋友....總是拉近又拉遠...
我不知道.....
這是怎麼一個愚昧的人生態度....
不想畢業離開大家.....
但是有時又恨不得把對方趕出.....
自己的世界....
我可以說.....
這樣對你我都不好....
因為....這樣真的會死的不止我而已....
我很想跟大家...累的時候.....
緊緊...珍惜對方.....
好好的大哭ㄧ場....
與對方心靈相通...
好好談一談就沒事了.....
可是呢?我們不願接近對方....
總認為自己就是對....
別人就是錯....
這樣會跟對方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痛...
到時畢業...就後悔莫急了!
我們時常在別人的眼中....
都是最要好的4個好朋友....
事實?私底下?不是這樣...
好希望我們...總有一天能像五年級...
生六年級那對時間一樣....
懂得讓對方...懂得把對方視為...
「好朋友」....

上一篇:給辰.......

下一篇:現在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