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4:21:59〃☆呆〃宥★*

無話可說................

我........無話可說
我........真的有那麼討厭嗎
有討厭到被朋友唾棄嗎?
誰可以告訴我......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真的真的...
把他們當成我最要好的朋友....
可是...........
當我再打這篇時....
心在淌血.....也眼淚不停留下....
昨天.....我第一次在男生面前哭.....
還在大街上......
放學時....
突然有種無助的感覺......
早之如此...我為啥要對你們
掏心掏肺......
我從星期一.......
我會把....欠你們的都還清.....
光是打這篇.....我的心情
還是未能平複.........
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對某人....
說出我的心事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要畢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