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6:48:58╰☆毛弟☆╮

┌最近囉┘〞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不少事情


也的的確確讓我很煩心


心怡她們要畢業


跟他吵架


爹地的事情


都讓我好煩


一度的落下了眼淚


我徜徉不出快樂 堅強


但我不想被看不起


所以我要快樂


給畢業的朋友們


一起看過的天空


一起走過的路


你們都將離去


剩我一個


但我知道你們不會忘記我的ˇ


對拔~!


淚 爬過了我的臉龐


那是種心痛的感覺


微風拂過我的臉 吹乾了淚


你們即將離去 將帶給我憂傷


但記得 別帶走我的心


祝你們
  

   畢業快樂


鵬程萬里ˇ


    



     Don’t forget me


                    please

上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