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7:20:04棒 〞 鬼咩 ; 

ܤ 父女拔幕對話 ```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我你老爸拉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甘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有了八六 ’ 忘了老爸
 
 ★ 醉愛ㄡ``` 我啊 〃 小小薇 ^^: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 很對 =ˇ=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不帶你去喝酒ˇ
 
 ★ 醉愛ㄡ``` 我啊 〃 小小薇 ^^:       窩搭媽阿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區 ==‵
 
 ★ 醉愛ㄡ``` 我啊 〃 小小薇 ^^:       喔唷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你的媽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努力尋找中 
 
 ★ 醉愛ㄡ``` 我啊 〃 小小薇 ^^:      那裡有忘記尼阿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
 
 ★ 醉愛ㄡ``` 我啊 〃 小小薇 ^^:      肆尼自己抖迷上限餒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444 ...
 
 ★ 醉愛ㄡ``` 我啊 〃 小小薇 ^^:      窩腰媽媽 ˇ 窩腰媽媽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媽你媽b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整天想媽媽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缺乏母愛喔 ?
 
 ★ 醉愛ㄡ``` 寶貝 〃 曹屁屁 ^^:   哈阿ˇ
 
 ★ 醉愛ㄡ``` 我啊 〃 小小薇 ^^:   對阿 ‥   尼線詐財機刀 !

                   to:小彬 n 鬼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