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06:51《*笨小孩﹋寶寶*》

什麼時候

總是感覺有壓力

總是感覺喘不過氣

總是感覺關在牢裡

你總是不放手

你總是忘不了我

你總是抱怨我愛你愛不多

你總是說我傻

你總是說我笨

你總是說我變了

你總是不想想我怎麼了

你總是不了解我

總是太多總是

讓我總是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為什麼

為什麼我在這

為什麼又要跑到那

為什麼朋友 好朋友 男女朋友

要分那麼多 總是太多太多要分類

我認識的朋友不多 但是我總是要分類

愛情 友誼 總是不知道為什麼 兩邊跑

又要顧慮家裡 還有我的未來 不知不覺產生壓力

有點喘不過氣 我是否太早出社會

總是要想到我的未來 總是種種的一切一切 發生在我轉身之前

也總是太晚太晚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誰我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

古人說 三思而後行 會比較不吃虧 但是三思思考在久我種是不知道答案是否對不對

種是讓我覺得 等到別人跟我說時 我種是慢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