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15:59靜 香

國 三 上 結 業 式

(09.1.19)
國三了
這次算在這學園最後二次的結業式了
這是說
我們離畢業不遠了...離基測越還越近了
也就是說
再這裡的時間已漸漸在減少
與好朋友.好姊妹的相處的時間也剩不多了


也許畢業後
有些人也許會在見面也說不定.可是少數人可能畢業一後揪消失了
都往各自的夢想.理想在作打拼....
也不見的會在見面了



人生往往不是這樣
同樣的事情一在重複到撤
有些事情
卻一再重演
不管怎樣處理
終究還是會出現同樣的事情
何不讓這些風風雨雨都過去


人與人都是在爭鬥的
往往都是為了朋友.家人.另一半吵架
結果不是好揪是壞
希望是好
納當初何必吵架.講好不揪好了
希望是壞
納為何要帶張假面具面對大家.敷衍著大家
終究痛苦的還是會是自己


人生再腦袋還沒完全進入成年時期
大部分的心.友誼暫最大%
往往都是被友誼給傷的片甲不留
這是每個人都有過的
只是
到了快畢業.快跟大家說掰掰的時候
我才想清楚一切
原來友誼也可以很簡單ㄉ
只是要看你去怎樣維持這段友誼



快畢業了
國三下學期
我希望大家能更快樂
有說過話的
可都別忘了



友誼固然重要
可是別讓這很重要的友誼傷了你固然的堅持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有首歌這樣唱...



就算風雨再大也會有自己方向
終於看到了出口我學會了堅強
每一次在孤單中徘徊的時候讓自己成長
你們不會看到我受過的傷
不要你們看到我心裏的傷

年輕的淚不會白流
風風雨雨學會接受
放棄躲在避風港口
不願意低頭

冷風吹過痛了的手
依然擋住夢想缺口
輕輕抬起稚氣的頭
勇敢的追求

夢是漫長旅途
載著快樂和痛苦
世界任我想像
描繪華麗的樂章

眼中閃著淚光
就算自己會受傷
也要張開翅膀
帶著希望盡情去飛翔

也有這首歌...

希望我們是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