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4:52:31♀ - 呆媛=]*

♥〃饒河街&好樂迪

今天阿姨打給我我說:呆媛妳今天不用來交阿堡了

我以為阿姨要把我開除...

後來阿姨說:我們在饒河街要不要來..

後來我..廖媽..大奶就坐車去饒河啦~

先去大笨鍋找阿姨他們..

對面剛好有穿舌洞..我跟餒餒就去穿了

她先穿的..她的很快就穿過去了..

但是換我的時候..我一直抓阿凱的衣服..一直發抖..

她說我的舌頭太硬了所以比較難穿..我快哭死了..

後來穿好就很開心..超酷的阿..

後來小敗坐車來找我們..她也穿了..酷欸`

後來阿姨他們先走...我們還在逛

過不久就做車要回汐止了

在車上.狗哥打給廖媽..

說:你們跑去哪了

廖媽說:我們要從松山回汐止了

狗哥說 :我們先回汐止..在叫小黑去汐止在我們去松山

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

後來小黑載我們..他說要去好樂迪..

傻眼...

後來一去超多人的阿!!

狗哥在交廖媽跳舞..後來狗哥跟我說..出來就是要嗨~

所以啦..大家一起去跳舞..

舞曲超大聲..超嗨的ㄚ!!

後來好多人來唷..

今天整個就是很嗨也很好玩..

哈哈~回到家早上5點多了..

水ˇ

舌洞我愛你

轟趴我愛你

XDD

上一篇:♥〃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