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55:58♀ - 呆媛=]*

♥〃祝我生日大快樂^^

今天我生日耶!!

好開心噢!!

我爸 1 2 點多 .. 帶我跟廖媽跟我妹去吃義大利麵!!

結果 .. 吃到一半 .. 廖媽她哥打電話給他 ..

說 : 媽媽在我旁邊 !! 媽媽要帶我們出去玩 .. 你在哪 ?

之後 .. 廖媽就先走了 !!



過不久 !!

六點多去拿蛋糕 ..

要去後山慶祝 ..

去到那邊 .. 阿姨就在煮飯 ..

吃完飯 .. 就準備切蛋糕摟 !!

第一個願望 .. 狗哥就說祝大家身體健康 .. 我就接著說 好 !!

第二個願望 .. 狗哥就說找一個比較好的男人 .. 我就接著說 哈哈 !!

第三個願望 .. 是 ..... 秘密 !!

我就切蛋糕 .. 阿凱就用奶油抹我頭髮 = =

然後我就一直跑 .. 大家就一直追 !!

結果就有人把我抓住 = =

我叫把他推開 .. 我開始跑 .. 他們就開始追 !!

就吃蛋糕了 !!

後來就換廖媽被抹了 .. 哈哈哈 !!

然後很開心 .. 好多人幫我慶祝噢 `

大概 2 0 個 !!

之後 .. 就去逛夜市 .. 逛完就回家了 !!

總之 .. 今天就是很開心 !!

上一篇:♥〃打飛鼠

下一篇:♥〃和平島

鴨` 2008-09-03 19:11:14

快樂快樂快樂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