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2:11:08ε蠢佳

無聊呀!!

今天
好無聊唷~.~
沒蝦秘好玩ㄉ4
好無聊>   <
無聊~~
都不行出ㄑ
嗚嗚嗚~
我想ㄑ遊蕩中壢
嗚嗚
要我考5科及格
哀哀哀!!
刁難我ˊˋ
嗚嗚嗚嗚
我想要出ㄑ玩
不然每次放假只能窩在家裡
哀哀 
要變宅女嚕~~
呵呵呵!!

好想ㄑ中壢啦!!!
我要ㄑˊˋ
真是低
都不肯我ㄑˊˋ
嗚嗚嗚~哇哇哇


-----------------------------------


我喜歡我家ㄉ貝寶跟寶貝>///<
還我我低老公>  ˇ  <
ㄏㄏㄏ
我還真花心 
呵呵呵
3個人
呵呵呵!!
我不介意就好~
ㄏㄏ
<迷:一次那麼多個 花心ˋˊ  那我咧?ˇ?>
(ㄏㄏ沒有你=   ˇ   =)
<迷:嗚~~我被拋棄ㄌ~~不要~~嗚>
(ㄒㄒ  我只有3個親愛ㄉ>  <~)
<迷:你叫的好噁唷!!>
(ㄑㄑ  又沒關西 他悶不覺得>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