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0:29:15小新

 × 我還是很想你 ﹋




 ” 又過了一天  再過了一年  * 你還是走了  我不哭泣 ”



      * 我不忍心 ~ 很想再跟你一起看星星  看天空的心情 


            ( 我 還 是 很 想 你 )







@ ~ 我還是很想你  不管到哪裡  總忘不了你的身影  沒有找你的勇氣
@ ~ 我還是很想你  貼近我的心  好想在看看你笑的心
@ ~ 我還是很想你  我還是很愛你  可是你在哪裡 在哪裡...




















 { 沒 有 你 我 快 樂 不 起 來 .. 

   就 算 哭 泣 .. 我 還 是 很 想 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