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29:14小新

{歌詞}×  雨人 ﹋

        好像就從那一個夜晚開始
        下起雨一直沒有放過晴
        我勾著那把傘 漂浮在人群
        慢慢的以為身邊還有你
        小氣的用著那些你的記憶
        一點點就夠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顏色 全留在你那裡




        我只有不斷一直淋著雨
        我相信我愛你 蒙上眼手交給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共有一雙眼睛


        我要不斷的愛你 不斷拼湊了自已
        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
        仿佛都在等我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