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29:13小新

 × 下午的路跑 ﹋




靠 么 ,,

超 遠 的 咧 !!

學 校 愛 搞 笑 噢 !

從 學 校 後 門 , 跑 到 東 京 幼 稚 園 ~  { 遠 到 一 個 暴 點 }

全 校 一 起 跑 , 很 錐 的 就 弄 跑 的 , 不 錐 的 就 弄 走 的 ~

哈 哈 !! ﹤所 以 我 是 屬 於 那 種 不 錐 的 ﹥

然 後 .................... 然 後 , 我 穿 帆 布 鞋 ~

弄 走 的 > 腳 底 起 水 泡 了 ,, 痛 .. 左 右 腳 各 一 個 { 算 數 真 好 }

我 發 現 ; 用 走 的 比 用 跑 的 還 累 >> ~。~

可 是 沒 法 ㄗ .. 太 熱 >> 懶 的 跑 << 哈 !

玩 水 , 是 最 好 的 方 法 -----------------

一 路 上 都 在 玩 , < ” 狂 瘋 ” > ... 蠻 智 障 滴 !

1 個 小 時 有 吧 !! .......... 才 回 到 學 校 ~












這 就 好 玩 咧 !! 拉拉拉

衝 上 樓 , 玩 水 啊 ! 不 然 要 幹 啥 勒 !? 對 不 對 ˋ ..

裝 水 , 跑 去 3 班 隔 壁 那 大 空 地 那 邊 玩 水 ~





絲 瓜 : 你 活 該 .. 被 3 ′ 4 個 人 公 幹 , { 你 屌 }

可 憐 的 小 孩 ~ 哈 !!

徐 安 也 跑 來 了 , 貢 丸 , 香 腸 and 米 粉 ~ .. 老 方 法 → 猜 拳 啊 !

輸 的 就 被 潑 ,, 哈 !! 只 有 玩 兩 次 .. 因 為 >> 我 也 不 知 道 ˇ






結 果 >>>>>> 好 逼 哀 ...... 連 續 兩 次 我 都 輸 .. ˋ~ˊ

被 潑 的 整 身 都 是 ~ 頭 毛 也 是 < 還 蠻 像 禿 頭 的 > 痾 <




         【 上 課 鐘 響 拉 !! 】 






過 一 會 ... 回 教 室 。。。 

阿 青 說 : 掃 乾 淨 才 能 , 出 去 練 球 。。。

〈 裝 笑 ㄟ ... 明 明 就 很 乾 淨 , 你 嘛 很 愛 ㄍㄟˋ 餒 !! 〉

你 明 就 故 意 的 嘛 ! 靠 ㄏㄧ 噢 !!










你 { 阿 青 } 進 教 室 >> 就 說 要 寫 國 文 ~ ~

寫 玩 才 給 我 們 出 去 ﹏

很 多 人 應 該 都 弄 掰 的 吧 !! { 我 最 乖 沒 弄 掰 的 .. 弄 猜 的 }

摁 << !! 還 沒30 分 !! 他 就 給 我 們 出 去 了 ﹋

打 籃 球 , 哈 ! 《 腳 << 越 打 越 痛 ~ >>

不 過 , 很 過 癮 ... ... ... ... ... ...

嘿 嘿 !!










完 畢 〉。〈  ~ ~ ~ ~
   下 台 一 鞠 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