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9:29:09小新

 × 不會讓你哭 ,, 在我面前只有快樂的眼淚 ﹌





不 會 讓 妳 哭 ,, 掉 一 滴 淚 ,, 都 算 我 不 對 ~
不 會 讓 妳 哭 ,, 在 我 面 前 ,, 只 有 ” 快 樂 ” 的 淚 ~
不 會 讓 妳 哭 ,, 掉 一 滴 淚 ,, 妳 要 的 我 都 給 ~
不 會 讓 妳 哭 ,, 忘 了 從 前 ,, 我 的 愛 很 絕 對 ~



噢 耶 !! 不 必 了 解 , 只 需 要 體 會 ~
噢 耶 !! 管 它 從 前 , 誰 對 不 起 誰 ~
噢 耶 !! 心 甘 情 願 , 不 需 要 條 件 ~
噢 耶 !! 這 是 諾 言 , 用 我 的 尊 嚴 ~    


抱 緊 我 妳 就 會 了 解 拉 !!
我 夠 資 格 留 妳 在 身 邊 !!
除 非 沙 子 吹 進 了 眼 ..
愛 妳 都 來 不 及 還 讓 妳 掉 淚 ~


看 妳 笑 覺 得 好 安 慰 ~
不 會 讓 妳 有 理 由 後 悔 ~
就 算 有 小 小 的 謊 言 ..
全 為 了 保 護 妳 不 讓 妳 掉 淚 ~







ps : 對 你 的 承 諾 >> 一 直 都 在 你 身 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