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9:29:06小新

爱 ,, 上 >



































我知道她不過是個女孩 她和其他沒有什麼兩樣


為何認識之後就很難忘記她


每天早上醒來就在想她 愛情開始變成我的困擾


忘記她 不想她 愛上她從此就沒完沒了


看著她 我的心情跟隨著她


放棄她 不想她 愛上她從此就沒有辦法


想著她 我的世界圍繞著她


每天晚上夢裡都在想她 愛情天天佔領我的大腦


掛上電話馬上就開始想念她


忘記她 不想她 愛上她 靠近她


看著她 我的心情跟隨著她


放棄她 不想她 愛上她 想著她


都是她 我的世界圍繞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