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0:29:06小新

我 .. 把 明 天 給 了 你 .. ﹋ >>





















喜 歡 思 念 著 你 .. 數 遍 天 上 的 星 ~

寂 寞 夜 夜 來 襲 .. 為 了 你 我 願 意 ~

愛 是 醉 人 的 謎 .. 想 逃 又 想 起 你 ~

就 算 苦 了 自 己 .. 我 發 誓 我 可 以 ~

把 明 天 給 了 你 .. 換 一 些 些 歡 喜 ~

不 管 未 來 如 何 .. 好 與 壞 我 陪 你 ~

把 明 天 給 了 你 .. 我 不 許 你 懷 疑 ~

你 的 從 前 借 我 .. 我 要 寫 滿 我 的 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