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7:42:21╭紫煠〃笑σ

生日禮物

昨天 9/12 我媽的第二個母難日...

我老么 第二位小孩 所以是我媽的第二母難日

我的生日禮物 夢寐以求的〝老鼠〞

嗯ˋ很多人說很髒

不過 我相信 我養的很香((謎:是越養越臭吧...))

好啦..還有預付卡 提前拿到=)

壞掉的沖電器 買新的

外加鼠籠子.鼠飼料.鼠木屑...

樣樣齊全阿ˋ

以前生日都沒那麼高興過

嗯ˋ講完了ˋ

 

再來就是說...

最近沒靈感

第七篇

十一月以前一定會生出來

只完成樂 三分之一

本來到三分之二

全都被我刪到三分之一

因為 爛透樂...

好ˋ請大家 多多等待樂ˋ

我會很努力的 生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