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1:38:14╭紫煠〃笑σ

上一代友情,下一代愛情《內容大意》

一斷珍貴的友情,由於另一方搬家,給拆散開來,可是,竟在30年後,
被雙方的子女,給連接起來。

我竟然會碰上校園風雲人物,而且對方的母親竟然跟自己父母認識,
而且有著深厚友誼,沒想到被爸媽碰到我跟他在一起,以為我跟他是
情侶,還擅自跟他父母一起定下婚約,沒想到那傢伙,既然還笑嘻嘻
的說這很好阿,慘了,他一笑起來我就會臉紅,我是不是愛到這個惡
魔了。

竟然碰上這麼有趣的小姑娘,而且自己的父母也跟小姑娘的父母幫我
們訂下婚約,沒想到這小姑娘不答應,還說會想盡辦法解除婚約,讓
我的心抽痛一下,竟然她想解除婚約,我就會讓她的世界沒有我是不
行的,完了,我既然有這個想法,是不是愛上她了,沒關係,反正我
對她挺有興趣的,我會讓她一直黏在我身邊,離也離不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