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7:41:14【 貢丸 】

不想回到以前那 孤單的世界 ]]]♥































































某月某日...

我....表哥 就要回去惹ˇ

我聽到這消息時...

心 ... 跌惹一大股ˇ

怎麼會這樣 ?







]]]雖然 我悶平常

沒什麼互動

沒什麼聊天

沒什麼玩在一起..

但...

他即將要離開惹ˇ

我心中 總覺得 缺惹一大塊

的快樂ˋˋˋ ]]]

我不想這樣...

我想回到 中間那段 回憶..

不想繼續 一個人 孤單...

我也想要有人陪

一起聊天

一起玩

一起講話

一起笑

這種 快樂 是金錢 買不到的..

現在的我ˇ 正缺的是...

那種...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