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10:01:22文寶 × 牙牙

不再愛你

不在想起你

不再過問你

不再煩你

現在在我身邊的不是你

對 當初是因為我脾氣差 讓你受不了

分手是你說的

我承認分手的幾天後

我都一直煩你

是因為我放不下

我還喜歡你

但是

我該哭的也哭了

我該想的也想了

我該放的也放了


既然都說好了

誰也不煩誰

就別讓我台南朋友來跟我說

我不想知道

也不想聽到

也不想看到

有關你的事

你說,你也想讓我郝郝跟著你過下半輩子

我可以跟你說

當初我也想

只是你自己想想

我在挽留你時

你對我的無情

我還要卸卸你


要不是你的無情

我不會想斷的這麼乾淨

要不是你的無情

我不會把記憶忘的一乾二淨















給你一句話


不要做讓自己覺得後悔的事




你如果知道你會後悔
就別去做


我也很卸卸你

你讓我知道要怎麼讓一個男生不覺得我煩
不覺得我管多
不覺得我脾氣差

你說的我都改了
只是對象永遠都不會是你

我的記憶裡

不再有你的名子
不再有你的影子
不再有你的所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