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0:04:42文寶 × 牙牙

我會等
或許這個方法笨了點
我相信你說過的話
我一直都很相信

我也希望你能回過頭來
我希望時間回到過去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我的身邊沒有了你

晚上想打給你
起床想打給你
到學校想打給你


起床想打給你是因為你說過你聽到我的聲音
你工作會很有力氣

到學校想打給你是因為想問你到哪裡的?
下班了ㄇ?

晚上想打給你是因為我想聽你的聲音
我想跟你聊天
我想跟你玩

現在我打給你你一句話都沒說
你留下我一個人對著電話
我陷再就像一個生去靈魂的肉體

我沒有機會
我沒有生命
我現在能做甚麼
我能找下一個ㄇ?
在家安靜的很不像話
試著挽留你
卻得不到我所想要的回應

試著想見你
內心卻無法停止想念

還記得你放學會陪我回家ㄇ?
現在放學我一個人走
黑暗的巷子
兇猛的流浪狗
不認識的人
我一直很害怕
我自己下一秒會不會出事

我也一直回頭
希望你會跟著我回家
看著我進家門
或許是在我家樓下等我
這些我連續等了3~4天
都沒有

所以我只能自己再樓下哭一哭
把自己不堅強的眼淚嚓乾以後
帶著假面的面具上樓
面對著家人
我沒甚麼話講

自己的人生發生過的事
或許我沒有在一夕之間講完
我曾謂了愛情所做的事
我曾位朋友做的事
我曾位家人做的事


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想一走了之
可是我不能

我會把我該說的都說完
這或許是我一生中的事蹟
說完,或許我會寫下來
我等你到我18歲
那個可結婚的年紀
如果你去當兵
我就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要展開我們未完成的旅行
還記得我們說過要去很多地方ㄇ?
或許我是路癡
但那些地方
我非去不可

因為我的人生
在做完我想做的事後
我就會消失
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
你說的對
一走了之的確很好

這種痛
不是朋友就能幫我的
我下定決心
我只要等
我會一直等
畢竟自己要有個目標

我不建議你有新女朋友
還是有喜歡的人
我會繼續等下去
如果你真的結婚了
結婚的對象不是我
那我當初的旅行是直得的
至少我的人生不能停在原點
你說要拉著我跑向終點
這次可能是我自己完成走向終點的任務

我的感覺巴
我覺得自己
真的沒甚麼好

這幾天在家我會好好想
該怎麼改過才是重點

這幾天我睡也睡不好
我懷念你的床
我環念我睡著時你下班我會聞到你的味道
那種有點奶粉味
很香~!

我想明天還是挽留不住
我就會等


你說我下一個會更好

我沒有下一個了
我自己了斷我自己的桃花
我也試著想找下一個
可是我做不到

我寧願等你

上一篇:腫腫

執著_不想放棄 2008-04-03 20:14:33

看了尼前面的文..才大概了解了一下下..
我顯然只能跟尼說加油..
因為我是過來人..我跟尼一樣呢..
放下雖然很難..加油吧!!

傻歸傻..自己覺得值得就夠了~~
<我也還沒放下..我也還在傻傻的等..
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恩 加油^^ 2008-04-04 00: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