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2:17:40文寶 × 牙牙

給你的,我的傻瓜朋友

我也不知道怎麼講你
我記的沒錯
你年紀比我大= =
雖然才大一歲
不過你比我還要早看這個世界一年
可是你懂得ˋ你看的ˋ你遇到的卻比我少









朋友是甚麼? 是可以互相幫忙的人嗎?
在我生命中 朋友好像不成出現過
明明在即時通上聊的很開心 
但現實見到面 好像形同陌路2個人
彼此像是第一次見到的陌生人
這樣是朋友? 還是同學?
或許這個答案很幼稚
但仔細想想  何謂是 朋友的定義?


我跟你是最好的答案


夕陽閃著金黃色的淚, 應該不是為了我而淚光閃爍吧?
我並不想再過其他生活
厭倦了異鄉 充滿了陌生 不熟悉
妳心就是我的家,不管道了哪裡
我相信我都只是原地打轉而已....
早晨的太陽閃耀著黎明前的曙光
微笑吧 :如果幸福躲在雲後
今天過後 我將新生!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本來就是很微妙的東西

很難說上一個具體的型態來 不是嗎?

就也是因為這樣的微妙和難說出個所以然來

才會有許多的不可預期 這是不可否認的

其實或許在經過一些的事後大概會發覺

原來並沒有所謂的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

能永永遠遠的友情和愛情固然可喜

但這在機率上又佔了多少的百分比

我想大家都想永遠一輩子珍惜擁有的友情和愛情

卻每一個人都沒把握

看了你受傷的心情 我只是淡淡的一笑

笑是因為 你還沒學會在這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找到自己天秤上的平衡點



很多事 越是在乎越會深覺不快樂

不快樂了 氣忿和抱怨也會特別多

習慣一個人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必太在乎某些人的言語、行為和舉動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用怎樣的心態去看待

相信自己 用眼睛看 用耳朵聽 用心去感覺吧

你會發現 許多事原來和自己所認為的不一樣
很多事情常常以為錯過了,懊惱著跺腳生氣站在自己的背後

只想拍拍妳的肩膀
其實~~有時候,退一步想想真的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常常想牽妳的手,慢慢的走....和妳一起欣賞沿路的風光

或許只是一棵百年老樹
或許只是一朵嬌嫩的玫瑰
但是~~因為心境的澄清,使我能發現平凡中的美麗

就像我....喜歡妳開朗的笑容一樣…

原來,朋友失去得很容易,得到得也很容易。
朋友的定義,就是兩個人一起的一種默契。
我需要很多朋友,我自認是一位沒有朋友不行的人,
我不是要需要他們的幫忙,而是需要很多人的關心。
朋友大約可分為兩大類:
酒肉朋友與真心朋友。
試問,真心的朋友在世上還有多少個?
先說酒肉朋友的定義吧:
就是說那種朋友只需要你的支持,
不要麻煩到他的時候,他就認為,你是他的好朋友。
如果你也是這種人的話,
你跟他們做朋友是最好不過了,
彼此都不給麻煩對方,滿口美言。
不過虛虛假假的友情實在不是我想要的。
說到真心朋友的定義吧,
就是那種,適當時給予你支持,鼓勵,
也給予一點的評價,互相的平衡。
無論開心時,傷心時,你都會想見到他,
聽到他的聲音,在你身邊安撫你或與你一起分享喜悅。
不過有陣子,都要看他的性格來決定的,
有些人,不喜歡說話,而當你不開心時,
她又沒甚麼安慰的話說,
那也不是她一定不關心你的,她的口不說,
但,心仍會很着緊你的。



你知道我不太會說話
可是我會利用語言來說出我心裡想說的話

或許有些人會問我:『 為甚麼我要對你這麼好? 』
我不曉得
或許再台北能讓我這樣做的也只有一個人
就是我麻吉「 蘋果 」
你有事我絕對幫
我不會管說對方來頭比我大
我就退縮
我不是這樣
我也不容許我自己這樣
因為我們是台南人
義氣要常放在嘴裡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感覺到我隨時都在你四周
有時還真的懶的去問候妳
哈XD
唉呦~~我很忙捏
不過還不至於忘記妳


五專你就慢慢讀八
我等你呀︿︿

你跟阿帝阿~~
當然是阿帝我比較愛阿︿︿
沒有啦
這種愛不適合來形容我們
我們是姐妹情
哈XD


有事就說
沒關西
我能幫我就會幫
下次回去要看你瘦到48公斤

沒瘦到48公斤我就當作不認識妳︿︿

















上一篇:胖~~~

下一篇:這樣的愛好悲傷

訪客 2008-03-26 22:01:18

姬毛 *

版主回應
唉呦~~講話好聽一點 真是的 2008-03-26 23:18:23
訪客 2008-03-20 21:14:01

最後依據不公平噢 !!
我手術回來後有胖了一點點ˇ
倪還是暑假再回來拔 > <

版主回應
一樣^^ 2008-03-20 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