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1:31:48文寶 × 牙牙

給牙牙

聽說
你吃醋啦

我都打給別人文章
就是沒打給你

好八
我就來打一篇

這篇呢?
是我要送給我的同鄉
也就是根本認識不要2年

感情好的跟甚麼一樣

想當年一條內褲兩人穿
這要形容感覺好噁心

好八
想當年我們在大灣也小有名氣

就因為我的哥哥
唉ˊˋ

沒有啦
嘿嘿

我超想你的啦

聽說你年底要上來
我真的要賺錢了

好險
我新水現在可以自己花

不錯啦
你上來不會讓你餓肚子

大家說對不對阿

要怎麼說我們兩個捏

就個性很合
講話腔調一樣
口氣也一樣
雖然我比較衝ˊˇˋ
還有 我們有一樣的特徵
就是超愛罵髒話

哈哈

好啦 要保住你的淑女形象
你不會罵拉(才怪,以後看到她摸她頭髮或摸她的腰,他會馬上罵一連串給你聽)

哈哈哈
有笑到哦

還記得
以前穿制服時
你的裙子都很短

看到你的腳都會肚子餓
因為香腸腳
短短的^^

開玩笑啦
我相信你看了 妳現在自己也在笑^^

唉呦 給人家說一下又不會死

還有阿
以後我回台南阿
不要再叫我載你了

如果是騎機車 我還可以接受
可是那是腳踏車捏
太太
你再虐待我ㄇ?

很累捏

以後不要再叫我載你啦
^^

還有 你家真的離我家超遠

這樣騎過去很累
ˊˋ

好啦 乖
你很可愛^^


上一篇:   台語 ♥

下一篇:笑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