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1:05:49♡♥ 小 安 ☺"

︴喬治ending☻

3年的高職
最討厭的喬治
總算讓我熬過去了"



3年
說長其實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喬治從剛進去就讓我感受十分不爽
就連離開似乎也不例外



朋友
在這時候誰心理不會捨不得?(應該小high例外)
可是
畢竟這是一個階段
就算畢業以後真的見面了
能確保還像以前一樣打鬧嗎?
真的很難






嚕嚕,碗粿
我不得不說你們真的超屌
還有
我真的不會翻白眼(這或許需要天份)☻


嚕嚕♡
我真的十分,非常之擔心的身體
真的要照顧好
不要在為了突然想吃巧克力又吃了!
西藥吃多畢竟傷身(我說很多次了)
另外
可以拜託妳那牛脾氣改一下嗎?
有些事堅持再多  也沒用
   想再多   也要看想的有沒有幫助
還有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單純
這是我忍受妳欺負我最大的原因"




碗粿♡
說你厚
十篇文章應該都打不完妳的白爛事蹟吧?
尤其剪完頭髮更加北爛(這應該不止我覺得吧?)
我說真的
男生外表真的不重要
而且我真的覺得沒有100%的完美男人
勸妳妳就不要再執迷不誤了
其實平常也不是真的要ㄉㄧㄤ妳什麼
老話一句:[為妳好…]
我想妳是我們這邊中是最不能忍受別人批評的
其實妳的表情都告訴我們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不ㄉㄧㄤ一下對不起自己XD










他扣,小high
我真的待妳們不薄 感謝我吧!


他扣♡
其實我覺得妳不用一直去在意阿介是不是妳要的男人
我們平常的意見畢竟我們是"外人"
真的的感覺還是得靠妳自己去衡量
只是很重要的一點是"你要先思考當妳做這個決定值不值得"
你ok的拉…女強人耶 他扣姊耶!
還有
你的脾氣
妳那屎臉一擺出來真的會把人嚇死
收斂一點
真的不要那麼衝了!




小high♡
我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妳耶!
雖然妳常給我們欺負
可是妳都只是唸唸就算了
妳脾氣真的很好
要是我
他們應該已經和華紹婷一樣了吧?!
But以上是我內在的想法
但外在的動作又不這麼一回事
妳有時候自己也故意愛惹我們
"怪誰阿"
最後
我真的感覺有點對不起妳
那個"南先生"的事
最後還是沒幫到妳們
我真的很失落…
sorry啊!





如小♡
這是妳的經典
我本來要用別張可是太小
或許是命中注定吧?!
6年了
超久的
很多爭執
很多改變
說真的!妳個性變很多
可是感覺妳不快樂…
金門男讓妳很幸福,很開心
感覺妳真的快嫁給他了…
多思考一下
心理的感覺告訴他
如果他愛你 他就會改
妳有想過你爸為什麼最近管你那麼嚴嗎?
你媽走了,相對的妳爸責任更重,壓力更大
你弟,妹也需要妳多陪伴
不要腦海裡只有他
多想想家人



正吧!




完美ending**

上一篇:︴停課♪"

下一篇:♪ 制服聚會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 2008-05-23 01:24:56

老婆 那我算百分之幾呢?

版主回應
你已經破表了^^ 2008-05-23 01:27:08
碗粿 2008-05-22 20:15:17

為啥我覺得你打我比較慘阿~
感覺好悲喔~

舒服過日子.. 2008-05-21 00:21:19

開始fun?

什麼時候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