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0:08:35♡♥ 小 安 ☺"

☺(補)老公我愛妳之情人節篇♥

2/14號是所有情侶最重視的其中一天
早早老公就去學校了!不過還好他半天而已"
情人節的前一天我和如小約好叫她來我家把我救出去:)
誰叫我媽實在太精了! (跟我一樣!)
救出來了之後勒
我.碗粿就先回如小家*等老公來
我們也沒有浪費時間.這時候我們在吃午餐
碗粿好壞
幫我煮個泡麵一直罵我
ㄚ我就不會煮東西咩~~~




吃吃吃~~
我的主角終於來了!
他還買巧克力給我
好感動!
感動是有原因的
這是他第2次那麼貼心= =
然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到了西門
我們看的是長江7號
滿好笑也有哭點
可是可能期待太大有些許失望
它後面有一些情節滿感動的!
那時候如小在哭
碗粿就很白木的說:[哭什麼阿....之類的(還笑她)]
然後她轉過另一邊看到我我也在哭
碗粿又說:[需不需要衛生紙阿?]
我瞪了她一下
她才剛轉回去看電影她就哭了!
應該不到30秒= =
你們說
這個人是不是犯賤勒?
欠罵!!





看完電影
我們4個人就到處逛逛
4點多左右我"精明"的老媽就打電話一直叫我回家
第一次
出來玩那麼早回家!
這時候我姐還在外面燙她的頭髮勒~~~
(怒)
就和老公先回家了!
老公這天一直裝成熟= =
都不說話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啦!!
是說
老公寶貝 我愛你唷!
想之前我脾氣很差
很愛亂生氣 可是好像也是有理由...
老公都一直很容忍
挖~~~你真棒!!^+++++++^
難怪我那麼愛你♡





最後~~
我還是要笑一下碗粿
:[活該阿~~
可以再外貌一點嘛!!]



ㄌㄩㄝ趕快找男朋友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舒服過日子 2008-02-18 23:19:37

=o="

好幸福喔

甜蜜蜜    

自己買巧克力自己吃

<其實也沒有買家裡一堆...>

感覺就是超甜蜜... 好了馬屁拍完

來捆  ~o~zZzZ...

版主回應
呵呵...
不甜蜜怎麼行?!~~
2008-02-21 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