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2:22:21小憶

大哭
















我~好累好累   累到大哭><"






一大早 游泳課~整個有累到((雖然游泳贏阿桑~超爽的






但是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午休 睡死死 下午躲避球 雖然沒啥貢獻 但是跑來跑去 真的有累到






一比完 馬上 衝去上班~腳痛的要死






今天一直出錯 害我大崩潰 我真的是笨蛋






好難過 一直出狀況 哀~小靜 小真 阿姨們 人真的很好






都沒有很怪我 真的很謝謝你悶






但是 我還是很自責 崩潰大哭






我也不想上班拉~位惹上班 我真的好累 沒時間可以出去玩ˊˋ






好煩噢><"












上一篇:天呀

下一篇:是隔好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