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22:24:05小憶

我跟某人有約



















沒錯   今天就是跟真寶貝有約


哈哈哈   整個既期待又害怕


哈哈哈~第一次  跟真寶貝一起出去逛街耶


酷斃惹欸~  真寶貝  禮外都是個可愛的妞妞


超級可愛  又超級可喜歡笑嘻嘻 哈~


愛死啦  雖然沒有逛很久


但是我悶說很多話


重點 真寶貝  你送我禮物  我超及感動的>ˇ<


感謝你欸=ˇ=   哈~


今天 本來想叫你住下來  但是我麻麻反對><"


拍謝欸    總之  今天很開心


我超級開心的!!!!!









上一篇:5天了

下一篇:17歲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