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41:05小憶

唱歌



















今天 6點起床 開始整理頭髮 換衣服 戴隱形眼鏡



之後 打給芋頭 叫她起床 



之後 阿彭根牙籤都叫我起床((謝謝你悶 



然後小玩一下電腦 看個電視 出門



等彭彭 彭彭搭的212來惹 上車



一直聊天 ㄆ知ㄆ決  到了西門 差點下不暸車



之後 到的時候7:41分 最早到



之後我們跑去賣噹噹買飲料 回去時



阿桑已經到了 剩下閃 芋頭 牙籤 大筑他悶



閃跟他弟遲到一下下 芋頭牙籤大筑 遲到20幾分鐘



之後走去好樂迪 用一用 8點半開始唱



剛開始 幾乎都是我跟阿彭唱歌 之後 大家越來越HIGH



尤其是牙籤跟大筑 2個亂搞 亂唱 炒熱氣份



而我 邊唱邊吃 還拍照勒((照片晚點傳



之後到惹快12點半 他來問要不要續約



我悶續約2小時 一直狂歡



哈哈哈~好喜歡這種感覺XDD



之後到2點半 我們唱完 我們就逛惹很久的西門



哈~牙籤 拍謝吼 不是故意的=ˇ=



之後 晚上 我 彭 牙籤 芋頭又跑去逛饒河



超HIGH~



從下禮拜一 開始  我就不能玩拉



所以  蹟天完整整15個小時  超開心的












上一篇:結業 饒河

下一篇:第一天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