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09:08小憶

哭了
















昨天 在看新聞 看到四川變成那樣


美麗的風景 卻變成廢墟


昨天 也跟我媽爭執很久


今天 到學校 我卻哭了


眼淚沒辦法停止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讓你們擔心


說不到幾句話 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不知道哭的點在哪


這裡 是我的家園 要離開


等同於四川那些難民 自己的家園 全毀了


可能我的事情對每個人來說都很小一件事情


但是 對我來說 非常的重要


無論如何 我希望 能有奇蹟


讓我爸跟我媽 可以不要強迫逼我離開這個我成長的地方




也跟杜、彭、閃、蝦、芋頭、牙籤說聲謝謝


聽我哭訴XDD


我會堅持下去


PS閃 我們可能會當鄰居呦 ((但是我不想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急轉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