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39:20小憶















今天 阿瑛說 要換位子


整個就是 很害怕 怕又做很前面 


但是 神有眷顧我 ((哈哈哈



很後面 而且跟胡蝦蝦做很近



哈哈哈


但是 抗道搬上很多人都不滿意 



而且TACO



整個就是 不滿意丫 不滿一老師直接把他掉到前面



說真的 還是不要換位子的好



雖然說 我那個位子 不錯啦



但是好像很多人布太喜歡 ((之前的位子 我也很喜歡XDD



然後  我們((杜杜 彭彭 閃閃 芋頭 恰吉和我



飛奔去饒河 但是 途中跟杜杜聊很多事情



整個讓我很悶 然後 我先回家放書包



整個更悶 被罵有的沒的



哀哀哀 整個很北宋



所以 各位 SORRY 整路 我很悶



但是 之後去打球((投籃機



整個發大洩 好HIGH 打完之後 就很開心啦



哈哈哈~ 總之 我悶走惹超多路


快掛點的說= =








上一篇:

下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