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4:18:27我要變成金毛了:))

來來來我發個文:)




好久沒發文
感覺空空的
好不習慣


先來說說我最近的生活
每天忙碌的工作
一天兩份工作
加上上課
實在有點吃力
部過我還撐到快一個月
我相信我自己辦的到
:D

六日放假
就往外跑了


這禮拜跟
葵寶
魚魚
孟唯一
勾逼
小梅
出遊去
當然是騎車車出去阿
哈哈哈哈哈
還跑給警察追
沒辦法台北市的警察
都太多太摩托車了:))

就很開心
還一起去吃天外天
吃的好飽
還拿草莓下去滾
然後加沙茶醬
有夠噁爛
孟唯一猜拳輸了
吃下去感覺好噁心ㄛ


之後吃完就去逛街
還做了蠢事
勾逼猜拳輸了跑去跟型男要電話
ㄛㄛㄛ
結果當然是有要到阿
因為我悶家勾逼很正

好拉話到一半
我悶逛完街
去勾逼她家玩牌
玩半小時就回家了
先載孟唯一回去
再載我回去

兩點才睡覺
整個累癱了

可是卻是很開心ㄛ




我親愛的安估姐姐
我很想你
工作加油ㄛ
我會支持你的
加持=))
很愛你
我會過得很好很開心
你也要優^^






我打到這
有時間再打文
因為我都在無名

我的大知心
是我是我
孟唯一
葵寶貝
我家勾逼
我家小梅
我家魚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