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3:17:13我要變成金毛了:))

2009♥





新的一年
新的氣象
希望經濟好一點
:D


還有我快放寒假
hi
1/18要回去萬里領消費卷

久久回去一次
看到你悶的感覺
就是很喜悅
很開心
!!!!!!!!!!!!!!

好想你悶
想到上年的煙火
放的不成功
想到上年
孫女騎摩托車載我
差點出車禍
總是有發生不完的驚喜
我卻很開心♥

---------------------


在台北的生活
我已經慢慢習慣
也開始慢慢依賴這裡了

這裡也開始有很多回憶
小葵
勾逼
魚魚
唯一
小梅
阿Q
猴屁屁
姚姚
晴晴
牛奶
你悶都好重要
一個個都不失去
因為有你悶
我的十七歲生日快得很精彩

因為有你悶所以我生活多采多姿
因為有你悶所以有好多快樂
因為有你悶所以我慢慢的董事

好愛好愛你悶
♥♥♥♥♥♥♥♥♥♥

------------------


幼一智女人悶
我悶要一起撐到三年級
加油加油
!!!!!!!!!!!!!

不是老師口中所說的
幼一智是我教過最爛的一屆幼保科
我覺得我悶很棒很好
因為有你悶所以才有幼一智
我悶要堅持下去
好不好?
37個人誰都不要離開
因為我喜歡這個班級♥

拔河
籃球比賽
玩小遊戲
多開心多刺激?

加油:))))))))))))


--------------


我想我會加油慢慢來
因為我知道
這一切
都需要我自己來
因為我因為我

都要一個人堅強
我也需要被改變
脾氣不要在那麼爛


-------------


完畢
P:很蠢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