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2:07:22︴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19

這時我才明白。原來世豪有跟小慧告白過了
可是小慧回他說
《謝謝妳喜歡我!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對不起》
世豪有紳士風度的回說
《沒關係。我也很感謝你坦承的跟我說。不過我會等妳的》
世豪丟下這句話轉頭離去
聽文峰這麼一說。心裡有點對世豪感到同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他有這種感覺
話說回來小慧喜歡的人是誰呢?
這個問題讓我感到迷惘
這時文峰叫了我一聲
《阿傑你沒事吧?》
我這時茅舍頓開。突然忘了。世豪也在旁邊
我便換個心情去跟世豪聊起天來
我才知道世豪也有感人肺腑的往事
晚餐告一段落的時候。大家也分道揚鏢個自回家
我依然載著小慧回家。這一路上突然好安靜
因為小慧今天可能玩的太累了。躺在我的背上睡著了
我也慢慢的騎著車。深怕會將她吵醒。也可以聽聽他睡著的呼吸聲
從她的呼吸可以聽的出。她睡的很熟
要是這段時間可以永遠就這樣停止不知該有多好
心中有許多的不捨。也相信小慧會更捨不得
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他說出口。明天就要離他而去了
想到這點。眼淚也不知不覺奪眶而出
突然臉上從來一絲絲的溫暖。將我的眼淚給擦去
這時我才發現小慧已經醒了
我用哽因的聲音對她微笑的說
《妳已經醒啦。對不起將你吵醒》
小慧也回我說
《妳怎麼了?怎麼哭了?》
我回她說
《沒事。只是突然想起傷心的事》
小慧這次更緊緊的抱著我說
《不要哭了。有什麼是可以跟我說啊》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小慧她家門口了
我對小慧說
《妳家到了喔。呵呵~!》
小慧下了車用深情的眼神看著我
我問她說
《幹嘛啦?怎麼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會害羞ㄟ呵呵~》
小慧這時突然從我的嘴唇上親吻下去
她這時的動作。讓我不知所措。更讓我捨不得她
我也緊緊的抱著她。不想讓她離開我。不想讓她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我開口跟她告白說
《小慧。其實我。。我喜歡你很久了。只是都沒勇氣說。因為我覺得我配不上妳》
小慧聽到這句話。再從我嘴上親下第二個吻。跟我說
《妳就是這麼的笨。你都不說。偏偏等到你快離開的時候才說。你這樣做知不知到我會很難捨得。其實我也喜歡你》
聽到這句感到疑問。問小慧說
《妳怎麼知道我要離開了?》
小慧回我說
《因為我最近看你怪怪的。問了一下文峰。才知道你快要離開了》
我才知道原來小慧她都知道。知道我要離開台灣的事情。知道我要離開她的身邊。
我對著小慧哭泣的臉說
《對不起!這麼晚才跟你說。因為。。。》
我這時推開小慧騎著機車。狠心的從她的身邊離開
這一路上。眼淚從沒停過。回到了家跑到房間毫嚎大哭。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