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2:34:43︴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18

我載著小慧.一路往大平頂的餐廳騎
我一路狂飆.小慧在我後面.嚇的緊緊抱住我
終於到了大平頂小慧才鬆開
我看了看時間.果真遲到了.我便趕緊把車子停好
走進餐廳.以看到文峰不爽的看著我便開口說
《靠!就跟你說要吃飯你去哪裡死了阿.還以為你不來了ㄟ?》
我趕快解釋著我遲到的原因.以免文峰不爽找人打我
《算了.有來就好了》
我跟小慧坐下時.文峰便說
《臭小子!原來跑去約會阿.難怪會遲到》
我苦苦的對著文峰笑說
《還好啦》
文峰又說
《算了.今天是你生日不跟你計較.要吃什麼儘管說.這頓我請》
我跟小慧點了點菜後.我看了看文峰跟他說
《你還有約人喔》
文峰這時.轉頭過來跟我說
《對啊!》
我充滿疑惑的又問文峰說
《約誰阿.你七辣喔!》
文峰這時往我頭上輕輕一敲
《我跟你認識那麼久了.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有女友的》
我大笑回話說
《像你這種風流中人.怎麼可能沒有.只是還未出現而已》
文峰生氣的看著我說
《你還說》
我呵呵笑的回
《好咩!我不說》
我立刻坐回我的位子.以免招來殺身之禍
過了一會兒.餐廳走進一個帥氣十足的男子
文峰看到便跟他招手
這時我才知道文峰有這種癖好
那位男子.從我們這邊走了過來後.文峰便介紹了他
《這位就是22班的劉世豪》
我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覺得好耳熟.想了想
才想到原來他就是文峰說的在喜歡小慧的劉世豪
我這時整個人嚇了一跳.心理一直重複著他的名字
劉世豪這時開口說
《你們好.第一次見面.是文峰叫我來一起來吃飯的.真是不好意思》
我這時轉換了一下心情.也回他說
《你好我是張志傑.叫我阿傑就可以了.很高興你來參加我的生日》
他驚訝的看著我高興的說
《原來你就是張志傑阿.不好意思.今天你生日沒什麼東西送給你》
我笑笑的回他說
《沒關係拉.人來就好》
小慧這時開口說
《怎麼是你》
世豪高興的看著小慧說
《你也有來喔.你們認識阿?》
小慧回答說
《恩啊!我們小時後就認識了》
世豪也回說
《原來喔》
他們就這樣聊起天來
這時文峰把我拉到一邊說話
聽了文峰一番解釋後.我才明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