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8:27:25︴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13

回到家後.老姊正在做晚餐.老爸正在看電視等著老姊的佳餚
而我則是靜靜的走到房間拿換洗衣物.準備洗個澡
想著可以看到小慧的微笑.心裡真的好甜.也覺得很幸福
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這個微笑.洗好澡後
走道客廳準備吃飯.這個晚餐真是感到很溫馨.可能這次的晚餐有多一個人吧
多一個漸漸淡忘的老爸.也多了幾分熱鬧
我正在享受這種氣氛的時候.老爸突然說了一句.令我感到驚訝的事
《志傑.你知道老爸這次為什麼要回來嗎》
《不知道》
有幾分疑惑的我看著老爸
《我這次回來是要帶你們一起去國外生活》
聽到這句話.讓我停留幾秒後.便跟老爸說
《為什麼突然臨時決定》
《我想過了.這次帶你們去是為你們好》
《什麼為我們好.你知道你這句話.會造成多大的改變》
我大聲的對老爸說.老姊嚇到了.我就丟下他們不管走到房間
看著窗外的星星.這麼美的景色.心裡卻是難過不堪
因為我到了國外.就不可以跟認識多年的朋友讀書.不可以一起玩
更不可以陪小慧.看見小慧的微笑.看見小慧生悶氣的表情
不可以在聽到她聲音.在她哭的時候不可以安慰她
在她開心的時候陪她一起開心.想著想著眼角裡的眼淚無聲的掉了下來
心中的不捨.隨著眼淚一起湧現出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