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19:44:16︴櫻葉*楓羽★

自編小說12

回到小慧家門口.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的心情很低落
看見她心情不好.我的心也很難受.我就開口問她
《怎麼了.心情還是很不好喔?》
看著小慧不發一語的低著頭.我便又問
《放心啦!周銘宏他不會再來鬧你了.也不會找你的麻煩》
小慧她聽到之後.終於抬頭看著我說
《為什麼?》
我笑著跟她說
《因為有我在.我會保護妳.不讓任何人在欺負妳》
這時小慧又問我說
《為什麼你要保護我》
《因為我媽媽再小時候就跟我說.叫我要保護你阿》
小慧聽到後.頭便低低的說
《如果你媽媽沒這樣跟你說你也會保護我嗎?》
我在這個時候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她的話好像在暗示著什麼
《會阿.我也會保護你》
《真的嗎》
看著小慧的眼神.充滿著憐憫的眼神.讓我的決心變的如此堅定
《恩.所以說你不要在難過了喔》
《恩》
看見小慧又出現讓我感動的笑容.心中卻是如此的甜
《好了!快進去吧》
《恩.明天老地方見》
《恩》
跟小慧告別後.走著回家的路上.看著太陽完全下山的畫面.真是美阿
天上的星星都在為我感到高興.月亮灣灣著替我微笑



待續..